美国一男子因策划火烧清真寺被判监禁20年

美国男子罗伯特•多加特(Robert Doggart)因预谋烧毁纽约一座清真寺被判入狱235个月。

据司法部公告显示,此前,这名来自美国田纳西州的男子密谋召集同党烧毁纽约某清真寺。

罗伯特•多加特现年65岁,经审判,法院认定其有罪,遂判他入狱服刑235个月。

罗伯特预谋焚毁的清真寺坐落于纽约中部地区,寺名为伊斯兰马巴德清真寺,当地有大量穆斯林人口聚居。今年二月,法庭认定罗伯特涉嫌怂恿他人与之一同犯罪,并协助他完成清真寺纵火计划。

美国司法部长杰夫•塞申斯(Jeff Sessions)在一份声明中指出:“不论我们信仰何种宗教,我们每个人都拥有信仰自由,这是我们的基本人权,我们绝不允许任何人以任何手段亵渎该权利。就因为这些人信仰伊斯兰教,被告人罗伯特怂恿就他人与他一起对穆斯林群体发动袭击,这是美国法律绝对不允许的。”

2014年,罗伯特曾作为独立候选人参加了国会议员竞选,最终以不足10%的得票率落败。

叶哈雅译自:

http://aa.com.tr/en/americas/us-man-sentenced-to-20-years-for-seeking-mosque-burning/842563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1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