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阿克萨清真寺是穆斯林圣地

日前,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投票通过的最新法案再次重申:阿克萨清真寺及其西墙是穆斯林圣地,同犹太人毫无关系。

在法国召开的这次会议中,来自58个国家的代表参与了新法案的投票表决。该法案强调耶路撒冷的阿克萨清真寺同犹太人毫无关系,而仅仅是穆斯林的圣地。

在表决中,24个国家的代表投票支持,26个国家的代表弃权,6个国家的代表反对,两个国家的代表缺席。

尽管一直以来,以色列千方百计试图抹去阿克萨清真寺是伊斯兰属性,犹太化古都斯,甚至将阿克萨改名为圣殿山,并将阿克萨清真寺西面的布拉格墙描述为“哭墙”,但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最新通过的法案,再次重申了阿克萨清真寺本质的伊斯兰属性,这无疑是对以色列当局犹太化古都斯的当头棒喝!

在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官方网站上公布的该法案表明,档中多次仅仅以伊斯兰的名称来描述阿克萨清真寺。这些都让以色列当局难以淡定,随即宣称,这是对犹太历史的否定。

对此,以色列总理内塔利亚胡针对这一刚刚通过的国际法案,发表评论说:“这是联合国教课文组织一贯的无聊表演,今天该组织的这一决议是另一个令人误解的决议。该决议宣称以色列人民同圣殿山和西墙毫无瓜葛。”

该国际法案还谴责了以色列对穆斯林进入阿克萨清真寺的限制措施,以及以色列军警对进入阿克萨清真寺穆斯林的侵犯行径。

对此,巴勒斯坦总统发言人奈比勒称:这项国际法案,是给以色列当局的重要资讯,告诉以色列当局,应当结束对阿克萨清真寺的侵占,承认巴勒斯坦以古都斯为首都的建国,承认伊斯兰的所有圣地。

在该项国际法案中,明文写道:“阿克萨清真寺是专属穆斯林的伊斯兰圣地。拉赫曼门、通往马格里布门的道路、阿克萨清真寺的西墙、布拉格庭院,所有这些都是神圣的阿克萨清真寺不可分割的组成部分,以色列当局应当根据1967年侵占古都斯之前的历史现状,让约旦伊斯兰宗教基金部对其加以维护和维修。”

一直以来,以色列占领当局采取各种措施,不断强闯和践踏阿克萨圣地,亵渎和玷污阿克萨清真寺是神圣。以下图片中是犹太定居民穿犹太教祈祷服饰强闯并在清真寺内举行塔姆特犹太宗教典礼。

祈求真主让阿克萨清真寺和古都斯早日回归穆斯林的怀抱!全球的穆民信众都在关注您!因为作为伊斯兰的第三圣地,您早已经涉足全球穆斯林的信仰层面。阿米乃!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1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