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吉庆的伊历1436年舍尔巴月第一天

Shaban.jpg

2015年5月18日星期一(伊历1436年莱杰卜月29日),太阳日落之际,埃及教法判令机构通过该机构分布在全国各地的观月委员会,观测了1436年的舍尔巴月(伊历八月)的新月。

根据对符合教法的肉眼观测新月的结果的核实,埃及教法判令机构最后确定,在该日以肉眼观测到了伊历1436年舍尔巴月(伊历八月)的新月。该肉眼观测结果同天文计算表明,新月在日落之际可见的结果相吻合。

根据以上观测结果,埃及教法判令机构宣布:2015年5月19日星期二为伊历1436年舍尔巴月(8月)的第一天。

值此佳日来临之际,埃及记教法判令机构谨向全球穆斯林致以最诚挚的祝福!祈愿真主在这吉庆的月份,赏赐埃及和埃及,以及全球穆斯林吉庆、安宁、和平和福祉。真主确是最好的赏赐者,最好的援助者!

埃及穆夫提绍基·易卜拉欣·阿拉曼博士

爱心小贴士:在舍尔巴月中,每个人的善功都将提升至真主御前。穆圣(愿主福安之)在舍尔巴月中的常常封斋,以至于圣门弟子吴萨麦·本·宰德问穆圣说:真主的使者啊!除了舍尔巴月外,我们没有看到你在其他月份中也封过如此多的斋。穆圣回答说:在莱杰卜月(伊历七月)和莱麦丹月(伊历八月)间的这个月份,常常被人疏忽。而在这个月,每个人的善功都将提升至众世界的养主御前,我喜欢在我的善功在被提升时,我是一个封斋之人。

(侯赛因译自埃及教法判令机构)

http://www.dar-alifta.org/Viewstatement.aspx?ID=5338&LangID=1&type=1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1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