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斯塔菲:作为一个穆斯林的重要性大于一切

 

虎扑体育10月5日讯 阿森纳后卫穆斯塔菲今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作为一个穆斯林的重要性大过其他一切。

穆斯塔菲于今年夏天以3500万英镑转会加盟阿森纳,他的出色表现让他已被人们视为阿森纳的“新托尼-亚当斯”。虽然穆斯塔菲出生于德国,但他的父母是阿尔巴尼亚人,因此他们一家都信仰伊斯兰教。穆斯塔菲曾被要求拿着埃斯塔利亚啤酒上镜(埃斯塔利亚啤酒是瓦伦西亚的一家主要赞助商),穆斯塔菲说道:“你们知道的,我最终取得了胜利(穆斯塔菲没有拿酒上镜,伊斯兰教规禁酒)。我不希望人们觉得我会为啤酒广告做事,后来商家也向我道歉了,因为他们理解酒精作为任何形式在穆斯林中出现都是不可接受的。”

穆斯塔菲还说道:“对我来说,作为一个穆斯林是非常重要的,其重要性大于其他一切,尽管有时候在外出门时当我想祈祷的时候很难做到。我有学习《古兰经》或是其他宗教的数,但我发现《古兰经》是最适合我的。我的宗教信仰对我影响深远,它帮助了我很多。”

穆斯塔菲的父母从德国搬到了马其顿的戈斯蒂瓦,但这并不影响穆斯塔菲为德国国家队效力,穆斯塔菲说道:“这对我效力于德国国家队并不影响,我是一个在戈斯蒂瓦的阿尔巴尼亚人,我80%的血液都流淌着阿尔巴尼亚的血。我甚至不讲马其顿语,我们在家讲阿尔巴尼亚语,我们经常煮阿尔巴尼亚食物。我很满意我的出身和我的宗教信仰。”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1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