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献牲,他们的古尔邦

 

卡达慈善会(QC)开启了一项名为“你的献牲,他们的古尔邦”慈善活动,据悉,该慈善会将在亚洲、非洲及欧洲37个国家分发总计26040头宰牲节的牛羊肉。

据卡达半岛新闻台报导,今年的宰牲活动不仅仅会在卡达境内外分散宰牲的牛羊肉,也会为朝觐的准哈智们提供献牲的牛羊与食物,同时为朝觐者缴纳罚赎金并分发朝觐礼品与衣物。

据悉,数以千计穆斯林人口将受益于此次慈善项目,该项目总预算约为2328万卡达里亚尔;其中,旨在37个国家分发宰牲节牛羊肉的项目将花费逾1100万里亚尔。

此次宰牲活动计划在卡达境内宰杀牛羊共计3000头,总预算为140万里亚尔,预计受益者将达1.4万人。

宰牲的牛羊肉将于古尔邦节后第三、四天内分发给孤儿、负债者与寡妇。

卡达基金会首席执行官尤素夫•本•艾哈迈德•科威尔称,该组织还会给孤儿及贫苦儿童发放过节的新衣服,此项支出预计将花费50万里亚尔。

科威尔先生还说:“今年古尔邦期间,卡达基金会将敞开大门欢迎那些希望帮助贫苦人民、希望行善的人们,此次活动同时也是复活伊布拉欣使者精神的大好机会。”

科威尔先生也鼓励那些想要好好利用祖勒汉志月(朝觐月,即伊历十二月)行善的人们为该项目捐款,从而增加宰牲动物的数量。他说:“古尔邦期间,上百万穆斯林需要吃到肉,他们需要我们的说明。”

去年,卡达基金会为亚洲、非洲与欧洲大陆55个国家一百万穆斯林送去了古尔邦的肉。对于有意捐助者,该基金会也提出了多种可供他们选择的捐助方式。

叶哈雅译自:

http://www.iinanews.com/page/public/news_details.aspx?id=178614#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1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