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斯加大学开始调查9.11世贸大厦七号楼疑似“定向爆炸”事件

这是一项迟来的调查。

阿拉斯加大学正在资助一项研究,旨在调查2001年9月11日世贸大厦七号楼是否发生了定向爆炸。

有些人可能不知道,七号楼共有47层高,它是9•11当天下午倒塌的第三栋建筑,它在7秒内以自由落体的速度化为尘埃。可问题是,没有任何一架飞机曾与七号楼发生碰撞,它与世贸大厦一号、二号楼相距约有100多米。

官方对此的解释为:火焰从世贸大厦主楼蔓延至了七号楼,摧毁了七号楼地基,并使得整栋楼解体。但是,很多人都在质问,如果没有提前放置炸药,整栋楼的每一根柱子怎么可能会同时坍塌呢?

阿拉斯加大学“费尔班克斯土木与环境工程部门”(Fairbanks’ Civil and Environmental Engineering Department)主管勒罗伊•赫尔希博士(Dr J Leroy Hulsey)联合“建筑师与工程师找出911真相”(Architects & Engineers for 9/11 Truth)开启了一项调查七号楼坍塌真相的缜密学术研究。

赫尔希博士说:“未来一年内,我将与一个由博士生组成的团队一起重建世贸大厦七号楼,我们将使用原始设计图纸,以数码的方式实现重建。美国国家标准技术研究所(NIST)声称七号楼坍塌是由于办公室起火,我们的调查将评估它的可能性。”

 “建筑师与工程师找出911真相”战略发展部主管泰德•沃尔特说:“我们希望能够通过对NIST报告做出权威性驳斥,证明火焰绝不可能摧毁七号楼,从而在工程师群体内部引起巨大共鸣。”

9•11那天,英国广播公司(BBC)在七号楼坍塌20分钟之前就报导了此次坍塌事件,这也引起了人们的怀疑:有人早就知道七号楼要塌。

叶哈雅译自《21世纪报》

http://21stcenturywire.com/2016/06/22/university-of-alaska-study-to-examine-controlled-demolition-of-building-7/?s=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1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