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大谴责国际社会忽视缅甸和中非穆斯林遭遇

日前,艾资哈尔大伊玛目艾哈迈德·塔伊卜长老,接见了国际伊斯兰宣教与慈善理事会秘书长阿卜杜勒·纳西夫博士。

会谈中,艾资哈尔大伊玛目强调指出:务必传扬伊斯兰慈善的宗旨与目标,积极应对任何试图歪曲和丑化伊斯兰慈善宗旨的行径;务必引导各级伊斯兰组织在亟需救助的灾难地区与冲突地区,积极开展对弱势群体和贫困国家的救助与慈善工作。

双方讨论了缅甸和中非穆斯林所遭遇的种族屠杀,强制迁徙事件,并对国际社会对这些地区穆斯林国民的遭遇视而不见的忽视立场表示谴责。

阿卜杜勒·纳西夫博士对艾资哈尔大伊玛目积极支持全球伊斯兰与穆斯林的立场表示赞赏。他说:国际伊斯兰宣教与慈善理事会关注穆斯林少数族裔社会,帮助他们印制宣传材料与书籍。这些宣传品和书籍阐明了伊斯兰的宽容和对他人的善待;阐明了文明对话的重要性和构建社会信任机制的中正指导。

纳西夫博士还向大伊玛目介绍了国际伊斯兰宣教与慈善理事会下辖的各委员会的工作情况。

(侯赛因译自艾资哈尔线上)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1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