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同恐怖主义合作,谁终有一天会引火焚身

爱资哈尔大伊玛目艾哈迈德·塔伊卜长对美国福克斯新闻说:应当遏制恐怖主义的源头,停止提供武器。谁同恐怖主义合作,终有一天会引火焚身。

日前,爱资哈尔大伊玛目艾哈迈德·塔伊卜在长老院办公室,接见了前来拜会的美国国家安全与新闻事务专家代表团。福克斯电视台著名主持人,肯特·麦克福兰德担任该代表团团长。

代表团听取了爱大伊玛目关于恐怖主义的观点和应对恐怖主义的最佳方式,并表示爱大伊玛目所提出的思想,非常受到重视,将会忠实地传达给美国国会和美国人民。

爱大长老对美国代表团表示欢迎,并强调指出,爱资哈尔全体机关和成员致力于正本清源地向世人阐明伊斯兰的真相,纠正在各个领域的对伊斯兰的错误认识。在埃及国内,爱资哈尔致力于同各宗教对话,宣导所有埃及公民相互友爱,积极回应那些利用宗教在本国国民之间制造冲突与动乱极端言论。

在国际层面上,爱资哈尔主持召开了来自全球穆斯林和东方基督教,以及东方各种族和宗派组织参加的国际反恐大会。向全世界宣布:那些以伊斯兰教的名义,手持武器,烧杀无辜的恐怖主义组织和团体,同伊斯兰毫无瓜葛。伊斯兰也同这些组织和团体没有任何的联系。在东方,穆斯林与非穆斯林都是在权利与义务上完全平等的国家公民。

爱资哈尔大伊玛目进一步阐述了,爱资哈尔是一所独立的教育与宣教机构,注重传扬伊斯兰的宽容与仁慈精神。她除了派出宣教队赴埃及各地,传扬伊斯兰真精神,挽救青年人脱离迷误和极端外,还向全球多个国家派出爱资哈尔代表团,向全球穆斯林介绍和传扬伊斯兰的真相。

此外,爱资哈尔还成立了收集和回应极端组织散布的极端言论和思想的机构,并以外语对这些蛊惑全球穆斯林青年的极端言论和思想,及时地从教法和学术层面上给予回应和批驳,保护全球穆斯林青年不要被极端言论和思想所蛊惑和绑架。

爱资哈尔大伊玛目强调指出:恐怖主义不会因为爱资哈尔单方面的宣传而停止行动。事实上,务必遏制恐怖主义的源头,停止武器供给。全球和全社会都务必认真对待,采取果断措施来应对野蛮的恐怖主义。这股逆流不仅危害到阿拉伯人和穆斯林,还将危害到包括美国社会在内的全社会,而无一能够幸免。不仅如此,所有人还务必认识到:谁同恐怖主义合作,谁终有一天会引火焚身。

(侯赛因编译自爱资哈尔网)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1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