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大学者启动重树穆斯林形象全球签名活动

日前,埃及大穆夫提顾问,易卜拉欣·奈吉姆博士在美国纽约,在上万名美国穆斯林中,启动了重树穆斯林形象全球签名活动。此次签名活动,还获得上万名美国穆斯林的签名,表明美国穆斯林反对加沙战争的共同立场。

昨天,埃及大穆夫提顾问,易卜拉欣·奈吉姆博士在纽约发起这场全球穆斯林签名活动,以改变世人,尤其是南北美洲的人们对伊斯兰和穆斯林的消极观念。在南美洲和北美洲,许多人将伊斯兰与恐怖主义和极端主义相等同。

在美国穆斯林庆祝开斋节之际,埃及大穆夫提顾问在上万名美国穆斯林参加的庆祝活动中,启动了此次全球签名活动,并散发宣传册,还获得了上万名美国穆斯林的签名。这些美国穆斯林的签名将送至美国白宫和国会,以表达美国穆斯林对加沙战争罪行的反对立场。在这场战争中,许许多多的儿童和无辜平民死于非命。

埃及大穆夫提顾问在纽约发布的声明中宣布:此次全球签名活动的目标是,让美国人更好地理解伊斯兰和穆斯林,并通过对伊斯兰仁慈、宽容、手足情谊,以及人类共同的宗教与人道价值观点的传播,而改变世人对伊斯兰的错误认知和对伊斯兰的典型的负面印象。

埃及大穆夫提顾问已决定在纽约穆斯林和非穆斯林中,举办数个针对新闻宣传、公共关系专业人士,以及社区领袖的推介会,以商讨在美国改变人们对伊斯兰和穆斯林形象的最好的,也是最可行的途径与方式,消除人们对伊斯兰的恐惧症。此外,研讨会还将对此提出科学的、系统的、可行的建议。

开展此次全球签名活动,起因是美国伊斯兰中心在最近的一次调查结果显示,经过对2152名美国公民的抽样调查显示:58%的受访人员将伊斯兰视为一个落后的宗教,而50%受访人员则将伊斯兰与恐怖主义相等同,甚至有69%的受访人员认为伊斯兰鼓励对妇女的歧视。

(侯赛因译自埃及教法判令机构网)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1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