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穆斯林智贤会谴责“达阿希”火烧约旦穆斯林野蛮行径

针对约旦飞行员穆阿兹·卡萨斯贝被“达阿希”恐怖犯罪组织,施以火刑,活活烧死事件,由艾资哈尔大伊玛目,艾哈迈德·塔伊卜领导的全球穆斯林智贤会发表声明,强烈谴责这一恐怖主义犯罪行径,并强调指出:伊斯兰严禁以任何形式伤害他人性命。真主说:“谁故意杀害一个信士,谁要受火狱的报酬,而永居其中,且受真主的遣怒和弃绝,真主已为他预备重大的刑罚。”(4:93)

穆圣(愿主福安之)也说:“在真主看来,拆除卡尔白天房所犯下的重罪,也远比不上杀害一个穆斯林的罪过更大。”

对于这些作恶一方的恐怖分子,以及他们犯下的,以火刑虐杀无辜生命的残暴的恶魔行径,全球穆斯林智贤会,表示深深的悲哀,并表示这些罪行当受到真主严厉的惩罚,“这是他们在今世所受的凌辱;他们在后世,将受重大的刑罚。”(5:33)

全球穆斯林智贤会敦促所有国际组织,务必采取反击这一打着伊斯兰旗帜,迷失正道且罪行累累的犯罪团体。而伊斯兰同这一极端和恐怖组织没有任何的瓜葛与联系。而该组织正以其悖逆行径,威胁着世界的和平与全人类的和平。

同时,全球穆斯林智贤会还为约旦飞行员的牺牲,向约旦杂凑姆国王,阿卜杜勒二世,以及约旦人民,表示诚挚的哀悼,并祈求清高的真主慈悯和宽恕烈士,赐予他的家人坚忍与慰藉。

(侯赛因译自艾资哈尔网)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1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