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斯林将成为美国第二大宗教群体

美国皮尤研究中心一项最新研究指出,由于美国穆斯林人口持续增长,至2040年,穆斯林群体将超越犹太人成为全美第二大宗教群体。

据皮尤研究中心资料及美国人口普查中心资料,截至2017年,全美境内共有345万穆斯林人口,占据美国总人口的1.1%。

长久以来,穆斯林一直都是美国宗教群体的重要组成部分,首批穆斯林以奴隶的身份到达了美国大陆,其中很多人都被迫改信了基督教。

皮尤研究中心搜集调查2007年以来美国穆斯林人口相关资料后指出,自该年起,美国穆斯林人口每年平均增长十万余名。

皮尤研究中心指出,美国穆斯林人口增长率将很快超过犹太群体。2017年初,皮尤研究中心在一项调查资料中指出,犹太群体占据了美国总人口的2%,目前,犹太群体是全美第二大宗教群体,然而,至2040年,穆斯林人口数量将彻底超越犹太人,至2050年,全美穆斯林人口将达到810万,占据美国总人口的2.1%。

虽然美国穆斯林人口一直以来都高速增长,然而,在美国这样一个基督教为主体的国家,穆斯林人口依旧只属于少数族裔。据皮尤研究中心2014年一项研究表明,基督教群体占据了全美总人口的70.6%,而犹太教、伊斯兰教、佛教、印度教等其他宗教则只占美国总人口的5.9%。

-------------------- 

叶哈雅译自《赫芬顿邮报》

https://www.huffingtonpost.com/entry/muslims-will-one-day-outnumber-jews-as-americas-second-largest-religious-group-pew-reports_us_5a4e3eb8e4b025f99e2061ec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1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