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摧毁耶路撒冷穆斯林古墓

最近几周以来,以色列方面在耶路撒冷城内诸多伊斯兰圣地的非法挖掘开凿行为一直备受争议,然而本周二,以色列军队在一众以色列政府官员的监管之下再次亵渎了一块穆斯林墓地。

此次遭到以军破坏的是位于阿克萨清真寺附近的巴布•拉合麦(Bab al-Rahmeh)墓地,该墓地历史悠久,此前,以色列已在2015年破坏了该墓地的部分区域。

耶路撒冷以色列瓦格夫组织(Islamic Waqf of Jerusalem)负责人指出,该墓地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400多年前,它也是东耶路撒冷地区最重要的穆斯林历史古迹之一。

伊斯兰墓地保护委员会(Committee for the Preservation of Islamic Cemeteries)主席穆斯塔法•阿布•扎哈拉(Mustafa Abu Zahra)告诉安瑙鲁新闻社(Anaolu News Agency),前来监管此次破坏行为的以色列政府官员来自以色列自然协会(Israeli Nature Authority),他们在众多以色列士兵的护卫下来到了该墓地群,同时,以军还携带了大量重型施工设施,以便实施破坏行为。

阿布•扎哈拉还指出,仅当日,以色列军队就摧毁了八座穆斯林古墓。

阿克萨清真寺总负责人谢赫欧麦尔•基斯瓦尼(Omar Al-Qiswani)告诉记者:“以色列声称古墓所在地归以色列自然协会所有,但是,以色列这一谬论并没有任何历史或法律依据,他们根本无权声称对这片古墓群的所有权,这块墓地一直都是穆斯林的公产,它以后也将属于穆斯林。”

据悉,以色列政府计划把该区域改造为犹太人专属的公园,这意味着该公园并不会允许居住在约旦河西岸及加沙地区的巴勒斯坦人民进入。

叶哈雅译自:

http://imemc.org/article/israeli-forces-demolish-muslim-cemetery-in-jerusalem/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1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