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总理谴责反伊示威活动者心中“充满偏见与仇恨”

据国际伊通社报导:日前,德国总理默克尔在新年致辞中,就德国反伊斯兰示威活动发言谴责,并呼吁市民不要参与这些反伊示威游行。她在讲话中,形容那些反伊示威游行的召集者说:他们的心中“充满了偏见与仇恨”。

在2015年新年到来之际,德国总理默克尔,在国家电视台播放的全国讲话中说:“对那些要去参加反伊示威游行的人,我要对他们说:你们不要跟谁那些召集者,因为他们的心中常常充满着偏见,甚至仇恨。”

据法新社报导称:默克尔强调指出,“外来移民到德国有利于我们的大家。而德国愿意为寻求者提供庇护。”

此前,在去年十二月,德国总理发言谴责了在德国的反伊示威游行,并强调指出“德国并非是一个煽动仇恨与诽谤的国家。”

在最近数周内,德国东部的德累斯顿市,由一个叫“欧洲爱国者反对西方伊斯兰化”(Pegida)的团体,组织了数千人参与的反伊示威游行活动。

针对这些反伊示威游行活动,在德国的许多城市也爆发了有数千人参加的,反对伊斯兰恐惧症的示威活动。

(侯赛因译自爱资哈尔网站)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1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