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穆夫提顾问呼吁惩治罪犯 要求当局保护在法穆斯林

日前,针对法国当地时间7日上午,一伙武装人员袭击法国讽刺漫画杂志《查理周刊》(Charlie Hebdo)位于巴黎的总部,并造成12人死亡,多人受伤的巴黎暴力犯罪袭击事件,埃及穆夫提顾问,易卜拉欣·奈吉姆博士发表声明,谴责这一暴力犯罪行径。

埃及穆夫提顾问要求法国社会,无论是法国民众还是新闻媒体,不要轻易地将指控的标签贴到穆斯林身上,以免造成更深的伤口,滋生对法穆斯林的仇恨,和掀起迫害法国穆斯林的暴力浪潮,从而危害到法国社会各阶层的社会和平。

同时,奈吉姆博士还要求法国当局,采取一切措施,保护法国的穆斯林侨民,以免法国穆斯林,因为这一事件将罪名扣到穆斯林头上后,对他们可能造成的冲击与侵犯。正如9,11事件后,美国穆斯林所受到的冲击与侵犯。

埃及穆夫提顾问还表示,“我们期望法国当局尽快抓捕犯罪真凶,并将其送交法庭审判,接受正义的惩罚。

(侯赛因译自埃及教法判令机构新闻中心)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1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