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大利议员之女归信伊斯兰

曼努艾拉是一位年轻的义大利女青年,他是义大利前议员的女儿。就是这样一位年轻的义大利女郎,最近几天来迅速成为义大利媒体的焦点人物。原因仅仅是因为她纯粹出于个人自愿地选择了成为一位穆斯林。她强调,穆斯林女性佩戴的盖头,让她成为了一个在男人眼中受到尊重的女性。“戴上盖头让我感到心灵的宁静和舒适。”而伊斯兰就是“洁净灵魂”之道。

曼努艾拉已经选择了“阿依莎”作为她的穆斯林名字,成为一个穆斯林女性,履行其自身的职责,同她的丈夫和儿子一起生活在印度。义大利24小时电台在采访她时,发现“她归信伊斯兰的决定,完全是她个人心悦诚服后的决定。”

阿依莎中说:“四年前,我归信的了伊斯兰。当时,我在义大利,用整整一年的时间,在思考和捋清所有的问题。基督教并未给我提供任何答案,我也没有去过教堂。我开始一个人试图对萦绕的脑海中的问题,找出答案。伊斯兰教开始引起我的注意,我开始阅读关于伊斯兰的书籍,认识到伊斯兰是一个真理的宗教,于是我便归信了这个宗教。我为自己的归信而感到非常的舒服。”

她在采访中表示,“迷你裙极易引起性暴力,这对于一个游逛在街上的女性来说,这不是一件好事。假如一位女性穿戴端庄得体,那没人会在路上去拦堵她,也不再遇到有男子来调戏她;假如她穿着得体,端庄自重,那她便不会遭到强奸。”而伊斯兰教的原则之一,便是给予了女性极高的尊重。她说:“戴上盖头是真主为我挑选的道路,我为自身灵魂的纯洁而自豪,这是真主的律法,我是谁,我可以去抗拒真主的法律吗?这正是促使我归信伊斯兰的原因之一。”

值得一提的是,在她归信伊斯兰之后,西方传媒纷纷将其作为焦点人物加以报导。她的父亲,义大利前议员法兰西斯科·巴巴托对女儿归信伊斯兰的决定“倍感震惊”。而他的女儿则表示,将会继续支持父亲的市长竞选活动。

在“脸谱”社交网站她的个人主页上,这名归信伊斯兰的义大利姐妹晒出一些照片,其中一张是她和她的母亲的合照,照片显示她的母亲已经对女儿的决定开始理解了。

 (艾大学子哈桑)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1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