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对戴盖头穆斯林女性的仇恨型犯罪案件在英国明显上升

据国际伊斯兰通讯社报导:近年来,在欧洲国家,以及一些穆斯林占少数族裔的国家,针对伊斯兰教的信仰者,尤其是戴盖头的穆斯林女性的仇恨犯罪事件呈显著增长。受到伤害的穆斯林,投诉这些犯罪案件的数量也呈上升趋势。

据英国一家关注反穆斯林事务,名为“告诉妈妈”的慈善机构称:在过去两年中,佩戴盖头的穆斯林女性,遭致仇恨性质的犯罪事件,比过去明显增加了10%。

而英国星空卫视援引该慈善机构负责人称:英国在过去十八个月中,因仇恨穆斯林而发生的犯罪事件的数量,明显上升,戴盖头的穆斯林女性,因为受到针对她们的仇恨事件而投诉的量也明显增加。

佩戴着盖头的法雅紫·莫卧尔女士指出:英国社会发生了多起针对穆斯林的仇恨和敌对事件。而穆斯林女性所佩戴的盖头,在犯罪者眼中,更被视为是剥夺了女性合法权益的罪魁祸首。侵犯行径的焦点对准的是穆斯林女性的盖头,而从不考虑受害女性的身心健康。

她说:“在所有这些针对穆斯林的仇恨事件中,国内和国际形势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起到了根本性的,推波助澜的作用。”

因为佩戴盖头,而遭致的仇恨性质的犯罪的穆斯林受害女性们中,就有来自伯明罕市的英国公民,沙丽娜女士。她因为戴着盖头,而在英国的街头遭

种族歧视性的辱骂。许多田野的社会调查也表明,英国穆斯林女性,因为佩戴盖头行走在公共场,而遭致言语攻击,甚至人身攻击的事件,时有发生。

(侯赛因译自艾资哈尔网站)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1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