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克萨清真寺再遭践踏 驻守者投掷石块迎击

2014年11月4日星期二,阿克萨宗教基金与遗产机构发表声明,谴责以色列议员兼交通部副部长,塔兹毕·弘特巴里以色列占领军和特勤部队严密保护下,由古都斯(耶路撒冷)警署高官的陪同,从马格里布门强行闯入阿克萨清真寺庭院内。

弘特巴里在阿克萨清真寺内践踏了阿克萨清真寺的东区,遭致了当时清真寺内礼拜者和驻守者的愤怒谴责。

值得指出的是,以色列的这名议员一贯主张在阿克萨清真寺的废墟上,建造犹太人所谓的第三圣殿。

此外,以色列占领议会昨天针对以色列军警在古都斯,尤其是在阿克萨清真寺的工作进行议会商讨。古都斯(耶路撒冷)市长发言表示,他支持犹太人在阿克萨清真寺内祈祷,并要求以色列军警对阿克萨清真寺内的驻守者中,凡是制造“暴力和骚乱者”采取“强硬措施,严厉打击”的措施。

古都斯(耶路撒冷)员警署长也称:阿克萨清真寺内的驻守者,通过投掷石块,伤及到在阿克萨清真寺内的“犹太祈祷者”,为此,以色列军警已经组建特勤部队,研究应对之策。

对此,阿克萨宗教基金与遗产机构回应称:以色列占领军在阿克萨清真寺的存在违反了所有的国际法和国际公约,其所执行的一切措施都是毫无法理依据的,是无效的,并强调指出:面对阿克萨清真寺,任何情况都不会让穆斯林的宗教义务有丝毫的退让!

(侯赛因编译自阿克萨基金与遗产机构网)

https://www.facebook.com/iaqsacom?fref=photo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1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