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资哈尔第二批加沙救援车队启程

2014年8月28日星期四清晨,第二批艾资哈尔赴加沙救援车队正式启程,开赴加沙开展救援工作。艾大伊玛目艾哈迈德·塔伊卜长老亲临出发现场慰问并告别了救援车队。

艾资哈尔大伊玛目说:为救援坚忍的加沙人民,艾资哈尔派出的救援车队,算是贡献出自己非常微薄的一点力量,以帮助我们的兄弟姐妹们度过犹太复国主义侵略给他们所造成的灾难。

同时,艾大长老还呼吁阿拉伯-伊斯兰的“乌玛”向坚忍的加沙人民运送紧急救援物资,并强调指出:救援加沙行动是一个向全世界发出的信号,就是要据此告诉全世界,巴勒斯坦永远在我们心中,我们同巴勒斯坦人站在一起,手牵手,肩并肩,绝不会放弃!

艾大伊玛目还指出,赴加沙的救援车队装载了医疗用品、食品和救援物资,其总量是第一批艾大赴加沙救援车队总量的一倍。他还明确说道,在第二批赴加沙救援车队返回来之后,艾资哈尔还将向加沙派出由各科室的专科医生组成的完备的医疗救援队,赴加沙开展医疗救治工作。

在现场告别赴完加沙救援车队之后,艾大伊玛目在随后召开的新闻记者招待会上发表声明,严词谴责了一切形式的恐怖主义,并强调指出:恐怖主义代表不了伊斯兰;代表不了古兰经;代表不了穆罕默德使者,也代表不了穆斯林大众。恐怖主义的实质不过是对伊斯兰一次又一次的伤害。

出席出发仪式的还有艾资哈尔长老助理,阿巴斯·苏曼博士,艾资哈尔的学院主任,贾法尔·阿卜杜勒·阿里谢赫。

此次救援车队共向加沙民众运送90吨救援食品和医疗物资,比八月处派出的第一批救援车队增加了近50吨的救援物资。

(侯赛因译自艾资哈尔门户网)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1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