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总理默克尔重申:伊斯兰并不会促生恐怖

因在土耳其发表“伊斯兰恐怖分子”言论而饱受批评的德国总理默克尔于近日指出,欧洲有义务接收更多来自叙利亚及伊拉克地区的难民。默克尔同时指出,伊斯兰信仰并不会促生恐怖主义,抗击极端组织需要穆斯林国家的大力支持。

默克尔总理在参加慕尼克安全会议时发表了一番涉猎颇广的讲话,除以上两点外,她还宣布自己要与俄罗斯总统普京密切合作,进一步打击“伊斯兰国”极端分子。

默克尔总理因接收逾百万难民而饱受争议,此前,据信为难民强奸事件的发生又将她推上风口浪尖。

去年12月柏林圣诞市场爆发卡车袭击事件以后,英国独立党前党魁更是声称默克尔要对此类事件负责。

今年9月,默克尔总理将与欧洲议会前议长、德国社会民主党候选人马丁•舒尔茨(Martin Schulz)一起竞选新一任德国总理。

谈到普京总统时,默克尔直言欧洲与俄罗斯的关系依旧存在诸多考验,但是,欧洲很有必要与俄罗斯联手打击“伊斯兰国恐怖分子”。她说:“联合打击‘伊斯兰国’是我们的共同利益所在,这表明我们还是能够协同合作的。”

默克尔总理在发表难民及伊斯兰相关言论前也抨击了美国总统特朗普针对七个穆斯林国家的旅行禁令。

叶哈雅译自:

http://www.dailystar.co.uk/news/latest-news/589410/Angela-Merkel-more-refugees-Syria-Iraq-German-chancellor-terrorism-ISIS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1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