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大穆夫提盛赞“祝你平安”全球宣教工程

日前,埃及大穆夫提,绍基·阿拉曼博士赴沙特参加“穆圣先知,祝你平安”全球伊斯兰宣教工程。参加此次活动还有来全球各国的著名穆夫提和伊斯兰学者。

针对“穆圣先知,祝你平安”,这项全方位展示穆圣生平,宣传穆圣,让全人类了解穆圣生平与传记的大型宣教工程,埃及大穆夫提表示赞赏,并强调指出:埃及教法判令委员会将一如既往地为这项伊斯兰工程,提供全部的学术支援。

“穆圣先知,祝你平安”宣教工程是当代在全球范围内开展的,伊斯兰学术、教育和宣教工程中最大规模的宣教工程之一,它致力于在全球范围内宣传穆罕默德先知的生平和传纪。

埃及大穆夫提强调指出:该伊斯兰宣教工程,展示了伊斯兰文明的一个侧面,向世人介绍伊斯兰这个宗教;阐释伊斯兰高尚的使命。整个宣教工程有助于传播伊斯兰应有的思想和学术价值,以及伊斯兰对真善美,对仁慈与宽容,对兄弟情谊的所持的价值观。

“祝你平安,穆圣先知”全球宣教工程包括“祝你平安,穆圣先知大百科全书”工程。这项工程奖编撰最大,也是最完善的伊斯兰大百科全书,预计近500册。

“祝你平安,穆圣先知”工程还包括以同样名大型展览馆,以最先进的科技手段向全球展示穆圣生平中所遗留下的遗迹,以及伊斯兰文明中的各项发明创新,图片与实物和伊斯兰各国地图。

此外,“祝你平安,穆圣先知”还开通了同名卫视,并同艾资哈尔签署了合作协定,开办伊斯兰宣教卫视节目。

(侯赛因编译自埃及教法判令新闻中心脸谱网)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1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