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代稳麦的病患与医治的良方

在当下乱象纷纷的世界,正信不举,理性孱弱,世人多偏执激进而视野狭隘,跟风盲从而不辨正邪。这正说明,当代人多么需要静处,慎思,以诚意而获致真宰的明心之解啊!

当我们远离喧嚣,远离声名之累;远离纷争之际,在沉淀和静思中,我们会发现,教门世界的灾难可以归纳为以下几项:

第一个是:各民族之间的冲突……

这一灾难的根本,便是先知所说的“你们之前的各个民族所患的病症,在你们之前的民族所患的病症,也会来临你们,这些病症就是嫉妒和仇恨,这些病症是对你们的磨砺,对你们宗教的磨砺。”

而治疗这一病症的良方便是:和平的问候和友爱。

正如该段圣谕后半部分所述:“以我生命在其手的主宰盟誓,你们只有信仰了才会进入乐园;而你们只有相互友爱了才算信仰了。让我来告诉你们相互友爱之法吧,你们之间相互道和平的赛俩目。”

第二个灾难是:种族主义泛滥肆虐

这一灾难的根本,可以追溯到先知所说的“蒙昧时代的蛊惑。”迁士与辅士中,有人制造纷争,并高呼其中的每一派人来援助自身说:历史上,在迁士中的奥斯部族和哈兹拉吉部族发生纷争时,这些人也高呼每一派人说:奥斯族人或哈兹拉吉族人啊!

于是,先知质问道:

“我就在你们中间,难道你们还要宣传蒙昧时代的做法吗?!你们抛弃这些做法吧,这些做法真可恶。”

而医治这一病患的药方便是:将对主的敬畏作为衡量尊贵的标尺。正如先知说:“阿拉伯人不比非阿拉伯人尊贵,只有敬畏才是尊贵的标尺。”

第三种灾难是:沉湎于各种世俗的野心,追逐今世的钱财、权力和优越

先知说:“真宰必定在你们的心中投入怯弱。有人便问:什么怯弱?先知答道:“贪爱今世、厌恶死亡。”

今世美味而青绿,有人将受委托而代为管理,因此,世人犹如之前的民族那样沉湎今世,相互攀比,争雄竞富,最终像之前的民族那样遭致毁灭。

这些病患显现在现实中的病症便是:

1:纷争和动乱不断。

世人啊,你们当争先恐后地力行善功吧,因为纷争和动乱犹如重重的夜晚笼罩世间,一个人早上还是信士,但晚上却成了悖信者;一个人晚上还是信士,但早上却成了悖信者,他为了今世而出卖了自己的教门。

这个良方敦促慕思林抓紧行善,因为纷争和动乱的加剧,导致了人们忙于纷争与动乱,最后为了今世利益而出卖了自己的教门。

2:普遍的杀戮

有一天将会来临,杀人者与被杀者都不知道为何厮杀。怎么会这样呢?因为纷争严重,人们已经丧失理智,盲目徒劳,他们中许多人认为自己为真理而战,但是他们并非为真理而战。

3:稳麦遭致各民族的轻视,面临各种各样的阴谋诡计

几乎所有的民族,他们从各个角落涌向这个弱势稳麦,就犹如瓜分一盘美食一样。是我们人少吗?不是,我们人多,就犹如海水中的泡沫,稳麦的心中早已经投入虚弱。什么样的虚弱呢?这便是贪念今世,厌恶死亡。

由此可见,所有这些降临于这个稳麦和社会的巨灾大难,其病根归咎于我们每一个体心中所患上的病患。这些病患的结果由单一的病变,而不断传染加剧,并最终演化转变为普遍的灾难。

成功者和失败者,全看他们如何对待自身的性灵。“凡培养自己的性灵者,必定成功;凡戕害自己的性灵者,必定失败。”

因此,对这些灾难先知给出解决方案和治疗的办法便是:每个信仰的个体从自身做起,纯净和培养自己的性灵!而在当下纷争不断的社会现实中,要勇敢地去面对这一事实,并非易事。世人往往轻率地让性灵作恶,并以轻视且不屑一顾的方式,来逃避这一解决方案和治疗的良方。

因为在现实中,太多的人以大众事务和教门大业为由,忙碌于公众事务中,而忽略了对自身性灵的建设与培养。

愿我们内心敬畏,纯净和培养自身的性灵,获致光明的引领!

【来源:爱资哈尔Plus】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1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