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拉知道你在想什么

安拉说:“我确已创造人,我知道他心中的妄想。”(50:16)

安拉知道一个人的念想、他心中的动机、他长远的目标、他内心的斗争、他对最亲近之人所隐瞒了的计划等等。

或许有人到国外求学,然后拥有了一段合法的婚姻,有监护人和两个证人参加,他也向女方支付了彩礼,但是他暗藏的想法是:等到学业一结束,我就要把她给休了。整个宇宙中没有人知道这一事实,但是安拉知道。

安拉说:“我确已创造人,我知道他心中的妄想。”(50:16)

你看到女邻居站在阳台上,四周一个人都没有,此时,你若能降低视线,只有安拉知道你的贞洁。

有时,人会思考很多东西,但可能都是些罪恶的东西。你总认为自己在别人面前是良好的,但安拉知道你内心之事。

人们往往看的是你的外表,比如:你是个优雅之人,擦着香水,你的车子很棒,你举办过一次高雅的宴会等,而这一切都是外在的东西,安拉却知道你内心之事。

你在家不讲究卫生,你的车子你也不洗,这就是个问题,人们会说,你是个肮脏之人,你若是装扮,清洁了自己的外表,那是在为人而做,那你该如何为安拉而保持清洁呢?

 先知(愿主福安之)说:“安拉不看你们的身体和外表,而是要看你们的内心和行为。”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1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