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兰奇迹】颠覆常识!太阳在其轨道上疾行奔跑,至其定所

 

古兰奇迹

首先,让我们认真参悟下,古兰经是如何描述太阳的运动的。

真主的《古兰经•雅辛章》中说:

وَالشَّمْسُ تَجْرِي لِمُسْتَقَرٍّ لَّهَا ۚ ذَٰلِكَ تَقْدِيرُ الْعَزِيزِ الْعَلِيمِ

太阳疾行,至一定所,那是万能的、全知的主所预定的。(36:38)

经文中用疾行“تَجْرِي”一词来描述太阳的运动。该词的本义是“奔跑”的含义。

以前,西方的科学家一直认为,太阳是静止不动的,而其他行星围绕着太阳在运转。而我们从地球上看到的太阳现象,太阳也的确是静止不动的。这正如月亮围绕着地球,而看到地球是静止不动的一样。

古兰奇迹

但这不是全部的真相。近年来,有科学家注意到太阳运动的现象,发现太阳除了自转外,还有另外一个属于它自己运动的轨迹——整个太阳系在太阳的带领下,以每秒200-250公里,每小时7万公里的速度在其围绕着银河系的轨道上运行。而这运行的轨迹呈上下交替,奔跑疾行,犹如马场上的一般奔跑疾行。如图

古兰奇迹

或者是这样的:

古兰奇迹

真主说:

لَا الشَّمْسُ يَنبَغِي لَهَا أَن تُدْرِكَ الْقَمَرَ وَلَااللَّيْلُ سَابِقُ النَّهَارِ ۚ وَكُلٌّ فِي فَلَكٍ يَسْبَحُونَ

太阳不得追及月亮,黑夜也不得超越白昼,各在一个轨道上浮游着。(36:40)

 古兰奇迹

(各在一个轨道上浮游着。)

因此,地球有三个运动——自传、围绕太阳转、围绕着太阳运动轨迹中心运行。

也因此真主说:

أَلَمْ نَجْعَلِ الْأَرْضَ كِفَاتًا

难道我没有使地球成为包罗。(77:25)

在这节经文中的“包罗”(كِفَاتًا)一词,在阿语中有快速、包罗的,上下反转。形象点来说,便如鸟上下快速翻飞前行。

如图

古兰奇迹

科学家们还发现太阳一方面自传,一方面围绕银河系公转,其轨道是由上至下的跳跃性运动,仿佛是波形上下摆动的轨迹。因此,太阳仿佛在时而攀升,时而俯冲地向前运动,就犹如骏马奔跑一样。

古兰奇迹

这一天文现象被天文学家称为“solar apex ”其定义是“A point toward which the solar system ismoving; it is about 10° southwest of the star Vega.”

即太阳朝着预定的方向和定所运行。

古兰奇迹

古兰奇迹

古兰奇迹

而这正是1400多年前,《古兰经》在描述地球时的准确描绘。事实上,人类不止是在哥白尼时代被欺骗。

但,《古兰经》早已经给人类指明了事实和真相!赞美真主!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1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