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对以色列说“不”!

 

土耳其总理埃尔多安96日在首都安卡拉宣布:自97日起,中止与以色列的贸易、军事和国防工业关系。同时,他指控他国家前盟友们的行为如同“被宠坏的孩子”,并威胁访问加沙。

埃尔多安当天对媒体说:我们已经对以色列采取了一些措施,我们决心贯彻执行这些措施。他说,以色列因为其政治目的在中东地区已失去了成为土耳其伙伴的机遇,根据新的局势发展,土耳其将采取新的措施来针对以色列

2010531日,以色列海军在公海突袭驶往加沙地带的国际人道主义救援船队,造成8名土耳其公民和1名美籍土耳其人死亡,另有数十人受伤。这一事件严重影响了土以关系。土耳其一直坚持以色列方面必须做出正式道歉和赔偿,遭到以方拒绝。92日,土耳其决定将土以关系降至二秘规格,要求以大使等外交官在7日前离开土耳其,同时中止与以色列的一切军事协议。

  

毕竟土耳其曾是威严的奥斯曼帝国;虽然,叛徒们里应外合地葬送了伊斯兰的哈里法制度,协助破坏哈里法制度的家族也实现对国家的私人统治。

这样,殖民者才胆敢长驱直入,霸占穆斯林土地,掠夺穆斯林资源,更埋下冲突的祸根,像今天的巴勒斯坦和喀什米尔……

 

在伊斯兰恐惧症惊慌失措的当下,热爱和平的人们必须清醒:恢复伊斯兰传统,回归伊斯兰政体,正是维护世界和平的前提。

现实明摆着:时下危害世界和平与安全的根本不是伊斯兰和穆斯林!

 

为崛起的土耳其鼓掌!

向阳刚的埃尔多安致敬!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1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