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政协民宗委莅临香港九龙清真寺和中华回教博爱社参观访问

昨天,全国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代表团莅临香港九龙清真寺和中华回教博爱社参观访问。

应香港六大宗教座谈会组委会的邀请,由佛教、基督教、天主教、道教和伊斯兰教主要负责人组成的代表团,在全国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主任朱维群率领下莅临香港,与香港的六大宗教团体交流互动。

12月7日下午1时30分,代表团一行来到香港九龙清真寺,香港回教信托基金总会秘书长沙溢先生向代表团作了简要介绍。随后,参观了清真寺。

下午四时,代表团一行来到了中华回教博爱社,宾主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

博爱社秘书长杨议护先生向客人介绍说,博爱社乃香港最大的华人穆斯林社团,成立于一九一七年,从成立以来,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务,特别是兴学助教方面成绩突出,现在主办有两所伊斯兰幼稚园,两所伊斯兰小学,一所伊斯兰中学,极大的方便了穆斯林群众,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博爱社的哈奇伟副主席和脱瑞康副主席也作了发言。

朱维群主任肯定了博爱社多年以来取得的成绩,希望博爱社继续做好内地与香港两地穆斯林的桥梁作用,为香港的稳定繁荣作出更大贡献。

代表团12月9号要参加香港六宗教座谈会的交流活动。在港期间还要与其他宗教团体座谈。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1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