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幅克尔白图型矗立香港会议展览中心

2016年7月20日,一年一度的香港图书展览会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如期举行,这个亚洲最大图书盛会的宏大盛况无需赘述,矗立于展馆3楼E24号展位的巨幅“克尔白”图型,无疑是本次书展的一道靓丽风景,引来许多行人驻足观赏,拍照留影,这里正是由香港伊斯兰文化协会和香港伊斯兰联会两家团体联合组织的伊斯兰图书展位元。

本次参展,从展厅装饰到展台设计以及图书摆放都用足了心意,使整个展厅显得简洁大方又个性十足,充满了浓郁的伊斯兰风情。共展出图书200多种,涵盖古兰圣训、历史文化、婚姻家庭、心灵修炼以及儿童图书,中文英文兼有,简体繁体并举。同时,还准备了上万份简要介绍伊斯兰的小册子和宣传彩页,现场免费派送,展台还备有椰枣供来宾免费品尝。

马超兴兄弟的现场阿语书法展示引起了众人兴趣,为客人免费设计书写阿语名字的活动将展会摧向高潮,大家纷纷排队等候,希望得到一张别具一格的阿语书法签名。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展会上的“蓝马夹”和“绿马夹”们,他们就是书展的义工们,正是有他们的无私奉献,才使得展会顺利进行,特别是一些年过古稀的老人仍然在展会上奔忙,的确令人动容。

祈求安拉襄助书展越办越好!

祈求安拉赐于书展的组织者及义工们平安吉庆!

阿米乃!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1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