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许要多年后你才会看明悟透真主之爱

在人的一生中所遭遇的困境和不解,在当下或许是难以接受的。但在过后某一时刻会突然觉得,这一切都是真主的最好的安排,你才会看明悟透真主之爱。

真主说:“或许我们的主,会以一个比它还好的事物来补偿我们,我们确是恳求我们的主的。”(古兰经:68:32)

即使失去了什么,仍旧要善猜真主,对真主的慈爱满怀信心,充满希望,坚信真主为自己选择的一定比自己的选择更好。

事情的最终结局,人不知道,只有真主知道。

人生来是急躁的,因为暂时看不到最终的结局,所以感到痛苦难受。

真主说:“也许你们厌恶某件事,而那件事对你们是有益的;或许你们喜爱某件事,而那件事对于你们是有害的。真主知道,你们确不知道。”(古兰经:2:216)

著名学者什尔拉威说:

如果你做某件事未能成功,你当知道,那是真主为你着想、为你考虑。

也许是因为你尚未做好准备;

也许是因为你还承受不了;

也许是因为还有更好的等待着你。

无论真主为你注定了什么,你都应当喜悦。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1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