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主祈求四件事

塔里克的传述:他在聆听先知嘱托时来了一个人。

此人道:真主的使者啊,当我向我的主祈祷时,我该如何祈祷?

先知说:你这样祈祷:“主啊,求你饶恕我,求你慈悯我,求你使我安康,求你供给我。”

这些祈词已包括了你的今生和你的后世。

为了获得两世的吉庆生活,不要忘记用以上祈词多多向主祈祷,向主祈求:饶恕、慈悯、安康和给养。

人生就是考验,有考验,所以才有赏罚:善有善报,恶有恶报。

真主说:{他曾创造了死与生,以便他考验你们谁的作为是最优美的。他是万能的,是至赦的。}(67:2)

死与生之间,就是人生。

人生说长,不长,一个人即使能够长命百岁,也不过三万多天;

人生说短,不短,一天二十四小时,会发生很多事,一个人要面对很多考验。

无疑,世间充满诱惑,我们如履薄冰,稍有不慎可能掉进深渊。有的人经不住诱惑,于是陷入了罪恶的泥潭,越陷越深,难以自拔。

因此,在罪恶的诱惑、在利益的诱惑面前,我们必须接受考验,与私欲斗争,克制私欲,杜绝犯罪。

人一生下来就开始向死亡迈进了,死亡就在前方。尽管如此,我们也不能悲观,而当积极面对死亡,向死而生,利用有限的生命去从事更多的真正有意义有价值的事情,以优美的行为为死亡做充分的准备,而这也正是生的意义所在。

【文章来源:阿语角】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1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