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别人着想的人 安拉会为他着想

为别人着想的人 安拉会为他着想.jpg

著名学者穆罕默德·拉提布说:

你心灵中的想法越好,安拉将让你处境越好。一个人越是希望别人好,他自己就会越发好事连连。如果我们替别人着想,那么安拉就会让一些人替我们着想。

因此,不要老想着如何得到,而是要想着如何给予。因为,你越会给予,就越能得到,而且是自个送上门来的得到。

 

译者心语:

伊斯兰信仰的核心是敬主爱人。

心地善良,是爱的基础。一个人,只有心是善良的,有爱的,信仰才能在其间生根发芽。

悖信始于嫉妒仇恨。就像易卜劣厮,他之所以走上悖信之路,正是因为他嫉妒和仇恨阿丹圣人。

所以,信士当提防步其后尘,成为恶魔的傀儡。

故此,我们不得纵容坏想法在我们的心中滋生发展,我们应当把一切坏的想法扼杀在摇篮。否则,坏想法,即使微不足道,也会将人葬送。

安拉要看的是一个人的心灵,因此,谁的心灵越美,他就越能获得安拉的喜悦。

心地善良、心中有善意的人,安拉会使他好事连连。

为别人着想的人,安拉会为他着想。

清高伟大的安拉说:{如果安拉知道你们心中有善意,那么他将赐予你们更好的……}(8:70)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1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