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佛罗里达州举办第18届年度慈善活动

美国佛罗里达州举办第18届年度慈善活动.jpg

国际伊通社华盛顿讯:据伊斯兰线上报导:日前,美国佛罗里达州举办第18届伊斯兰年度慈善活动,以帮助坦帕市的百名贫困儿童。

据伊斯兰线上援引当地报纸报导称:组织此次慈善年度活动的坦帕穆斯林基金会的一名成员说:“当我们为主道而给慈善协会捐助时,我们不过是证明自身曾说过的话。这是一个途径和管道,去实现我们作为穆斯林的内心举意;去展示我们穆斯林之间的兄弟情谊;去关怀那些我们中的需求者。”

此次年度慈善活动将发放衣物、玩具、食物给需求儿童。此外,还将给这个城市的部分儿童,发放90部自行车,并组织了一些令孩子高兴的活动,如在孩子们的脸上彩绘图案,发放充气卡通人物造型的气球等等。

2000多人参加了此次年度慈善活动的人,活动持续近6个多小时,中间还安排的当地的伊玛目给参加活动的人员,介绍和讲解何为伊斯兰,及其伊斯兰的基本原则。当地居民对此次慈善活动表示赞赏。许多当地官员应邀参加了此次年度慈善活动。

值得一提的是:据民间的初步统计资料显示,在美国的不同种族的穆斯林人口大约的600到800万之间。

(侯赛因译自国际伊通社)

http://iinanews.org/page/public/news_details.aspx?id=85685#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1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