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斯林世界应当谨防内部瓦解

日前,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再次发表讲话,呼吁全世界穆斯林提高警惕,警惕那些意图从内部瓦解穆斯林世界的邪恶势力。

本月16日,土耳其总统参加了在伊斯坦布尔举行的第七届圣训学研究颁奖典礼。典礼期间,埃尔多安指出,穆斯林世界正在面临一场内部危机,换言之,穆斯林世界或已成为某些敌对势力重点打击目标。埃尔多安说:“如今的形势就好似一个世纪以前,当时的伊斯兰世界面临着诸多危机,整个伊斯兰世界也在兄弟间自相残杀式的暴力血腥之中完成了所谓转型。”

埃尔多安呼吁所有穆斯林国家能够充分做好准备,充分迎接一切企图从内部瓦解穆斯林世界的邪恶举动。他说:“倘若穆斯林世界处于内部纷争之中,受益者只会是那些极端恐怖组织以及以色列等施行国家恐怖主义的暴权。”

埃尔多安同时也再次谴责了美国总统特朗普关于承认耶路撒冷为以色列首都的荒谬决定。

此外,埃尔多安还发出“惊人”言论,他认为,如果穆斯林真的失去耶路撒冷,那么麦加也恐怕危在旦夕。他说:“若我们失去圣城耶路撒冷,我们就无力保护圣城麦迪那;若我们失去麦迪那,我们也会失去麦加,失去克尔白。”

 ---------------

叶哈雅编译

http://suo.im/w2QBv

http://suo.im/3fm5QA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1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