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斯兰教成澳大利亚最大非基督宗教

十年内人数翻了近一倍!澳洲穆斯林飙升至60.4万人,而伊斯兰教也正式超过佛教,成为了澳洲最大的非基督宗教。

最新的人口普查资料显示,目前居住在澳洲境内的穆斯林总数已经达到了60.4万人,这一数字与2006年人口普查时穆斯林的人数(34.1万人)相比,几乎翻了一倍。

目前,澳洲的第一大宗教仍是天主教,其教徒的总人数达到了520万人,占到了澳洲总人口的22%。第二大宗教则是基督教,教徒人数为380万人,占到了总人口的16.3%。

而伊斯兰教则成为了澳洲最大非基督宗教,教徒总人数为60.4万,占到了总人口数的2.6%。紧随其后的分别是佛教(2.4%),印度教(1.8%),锡克教(0.5%)以及犹太教(0.4%)。

值得一提的是,伊斯兰教和印度教是在过去10年时间内,澳洲发展最快的非基督宗教。人口普查资料还显示,在过去的10年时间内,在家只说英语的澳洲人的比例从77%下跌至73%。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1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