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大力开展穆斯林旅游业

近日,韩国旅游局官方发言人在接受采访时指出,韩国旅游局计划在今年内吸引120万穆斯林游客造访韩国,同时,官方还希望将国内清真餐饮业数量从135家提高到170家。

根据韩国旅游局开展的一份问卷调查显示,在去年一年间,只有26.1%的穆斯林游客表示他们对韩国清真餐饮业感到满意。

韩国旅游局将于四月份赶赴迪拜参加阿拉伯旅游展,该展会也是整个中东地区规模最为宏大的旅游专案。此外,韩国旅游局也将前往其他穆斯林国家参加不同性质的展销会。

去年造访韩国的穆斯林游客人数只有约9.8万,该数字只占韩国游客总量的5.7%,纵然如此,穆斯林游客的数量也在过去五年内翻了两番。

叶哈雅译自:

http://english.chosun.com/site/data/html_dir/2017/03/28/2017032801532.html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1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