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王阿里家人要求美国国会终止“穆斯林禁令”

已故拳王穆罕默德•阿里的家人于本周四造访了美国国会山,会见了众议院民主党相关人士,要求他们共同抗击特朗普总统的新一轮“穆斯林禁令”。

今年二月底,已故拳王穆罕默德•阿里的儿子小阿里及其母亲郝丽拉•卡马乔(Khalilah Camacho,原名比琳达)从牙买加抵达劳德代尔堡机场后即遭美国移民局拘禁长达数小时。据悉,他们二人皆为合法美国公民,阿里的律师克里斯•曼奇尼(Chris Mancini)称,移民局曾反复质问阿里是否信仰伊斯兰教。

小阿里及其母亲此番前往国会山实为参加名为“阿里VS特朗普:为美国价值观而奋斗”的研讨会,会议期间,他们与众人分享了自己的亲身经历,同时对特朗普的穆斯林禁令表达了忧虑,此外,他们也表达了自己对“终止种族与宗教歧视2017法案”的大力支持。

已故拳王阿里的前妻郝丽拉在国会研讨会中发言时说:“移民局所作所为是对我公民权的亵渎与侵犯,我无法接受他们的行为与解释,作为这个国家的公民,我从未感到如此难堪。”

郝丽拉女士还说:“我们需要有人勇敢站出来展示人性的光辉,美国绝不会成为一个纯雅利安人的国家,我们必须站出来不断抗争、不断奋斗,直到正义来临。特朗普先生能够赢得总统大选必有其原因,而我们要做的,就是互相扶持、共同抗争。”

传奇拳王穆罕默德•阿里去世前曾发表一份官方声明,公开谴责了特朗普的反穆斯林言论。阿里在这份声明中指出:“我从未对外展示过所谓的‘政治正确性’,也从未有人对我发起类似指控,我坚信政治领袖们本应到充分利用自己的地位去引导人们正确理解伊斯兰信仰,应到帮助人们消除他们对伊斯兰信仰的误解,我们不应因为某些杀手的残暴行径就扭曲对伊斯兰信仰的理解。”

 叶哈雅译自:

https://mic.com/articles/170847/muhammad-ali-s-family-asks-congress-to-put-a-stop-to-trump-s-insulting-muslim-ban#.IiN2KLM3w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1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