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高中母校篮球队:我是一名穆斯林

本周二,NBA著名球星科比•布莱恩特(Kobe Bryant)的母校劳尔梅里恩高中篮球队在参加比赛时穿了一件特殊比赛服,表示他们都是穆斯林,都是难民与移民,以示对这些群体的支持。

球员家长们则说明球队组织义卖出售了这些球服,并将所有筹款捐至美国公民自由协会(ACLU)。

科比高中母校篮球队全称为“劳尔梅里恩爱斯队”,周二比赛日,该队队员在参赛时所穿球服上面写着如下几行字:“我是一名穆斯林,我是一名难民,我是一名移民,我是一名美国公民,我是一名爱斯队员。”

据福克斯29频道报导,爱斯队此次定制球服出售单价为10美元,截至发稿前,该球队已筹得1000美元。据悉,所有款项都将捐给美国公民自由协会。

今年读高三的爱斯队后卫纳贾•沃克(Najja Walker)称:“人的生命远比篮球更重要。”爱斯队曾经见证了科比•布莱恩特高中时期的篮球岁月,该队所有队员在每次赛前奏国歌时都会跪地表示敬意。

该队另外一名后卫诺亚•芬内尔(Noah Fennell)则更加直接地指出了这款球服想要传递的资讯,他说:“我坚信我们做了一件无比正确的事,这个世界有太多人遭到他人歧视,然而,这些遭人歧视的群体也有属于他们自己的声音,我们为何要拒绝聆听并分享他们的声音呢?对于我们而言,我们有能力帮助他们说出这些话。我们是个非常多元化的球队,我们都是最好的朋友,我们应当把我们的多元化展示给外人,让他们明白我们每个人都可以做到包容多元文化。”

劳尔梅里恩爱斯篮球队发表的官方声明称:“不论你来自何方,不论你是谁,你都应当受到欢迎,你都应当受到尊重,我们也理应聆听你的声音。作为一个团队,我们坚信我们每个人都应为他人的利益而奋斗,我们坚信,每个人都应当保卫、守护并聆听那些所谓的边缘群体,毕竟他们总是生活在恐惧之中,毕竟他们总是面对着种种不公。”

爱斯队组织后卫史蒂文•佩恩(Steven Payne)说:“我们只是想让人们明白,不论我们属于哪个种族,不论我们信仰何种宗教,我们都是一样的人。”

是日,劳尔梅里恩爱斯队以82比60的比分击败了斯特拉斯天堂队。

叶哈雅译自:

http://dailycaller.com/2017/02/19/kobe-bryants-school-basketball-team-i-am-a-muslim/#ixzz4ZBa1DYSF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1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