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时代广场将举行“我也是穆斯林”大型集会

本周日,大量纽约市民将前往时代广场举行大型集会,表达他们对穆斯林群体的支持与同情。

本月19日中午,即周日,纽约市民将聚集在被称为“世界十字路口”的时代广场,参加由美国著名嘻哈歌手拉塞尔•西蒙斯(Russell Simmons)主持的示威活动。犹太牧师马克•施耐尔(Marc Schneier)及伊玛目舍穆斯•阿里(Shamsi Ali)也将参加并主持该活动。

据组织者透露,此次活动旨在强调纽约市民对特朗普总统此前“穆斯林禁令”的抗议。

西蒙斯指出,虽然司法机构已成功挑战并暂缓了该禁令,但是,除了白人至上主义者外,我们每个人都会因特朗普的政策而陷入危险之中。

西蒙斯还说:“非裔美国人、拉丁美洲人、亚洲人、妇女及同性恋群体都身处水深火热之中,在这样一个时代,我们只有团结一心才有可能让美国再次强大起来,对所有想要追求并传播友爱与平等观念的善良美国人而言, 此次活动将会是一个具有特殊意义的时刻。”

然而,此次“我也是穆斯林”集会并不是第一次举行,据施耐尔牧师表示,该活动首次举行还是在2010年,彼时集会地点也是在时代广场,当时的参与人数约为5000人。

此次活动组织者声称明日将有数千人参加这一活动,截至目前,已有逾1100人在社交网路表示自己将参加该活动,另有5800多人表示自己对该活动抱有极大兴趣。

叶哈雅译自:

http://www.amny.com/news/politics/russell-simmons-to-host-times-square-rally-supporting-muslims-1.13141249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1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