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洛哥兴旺的旅游业非洲第一

比利时法语广播电视台(RTBF)1月17日报导,有悠久历史传统的摩洛哥旅游业,被评为旅客选择的目标“非洲第一”。比利时广播电视台根据去年十一月统计的资料显示,摩洛哥在2016年的旅游业收获高达58亿美元,标志着这个美丽的国家在非洲旅游业中首屈一指。

这个旅游王国佼佼者拥有众多的历史名城,如马拉喀什。曾经有美国CNN记者评论这座城市的旅游资源,特别是令人难忘的传统“街道美食”。美国《地理杂志》在他们的网站上对2017年旅游局势预计中,把摩洛哥列为全球第七,属于“必须到访”的旅游胜地,而世界著名旅游网站“旅行向导”(TripAdvisor)则将摩洛哥的2017年地位预测排名第三。《摩洛哥世界新闻》报导。

摩洛哥国家旅游局总裁阿卜杜拉菲尔·佐提尼在记者采访中说:“许多年来,中国的旅客一直保持在每月800到1000人次之间,而今日,我们每月接待的中国客人至少6000人。”

根据摩洛哥财政部的资料,2016年的旅游业收益达到历史高峰,主要原因有两条。第一是吸引各国旅客的悠久历史和美丽景观,名胜古迹无处不有;第二是稳定安宁的政治局面,这两条保证了各国旅客的身心愉快,行程安全,享受和平友好的社会气氛。补充一点,促成摩洛哥旅游业兴旺经久不衰的第三个原因是旅游条件的硬体设备和建设,例如这些年来兴建了五十多家高级旅店,接待源源不断的各国旅客。这些条件拥戴了摩洛哥登上非洲旅游业冠军宝座,名副其实,是摩洛哥王国广大民众智慧和努力的成效。

(阿立编译自www.islamicnews.org/2017-01-17)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1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