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士兵“误杀”一名巴勒斯坦少年

 

(2016年6约21日,以色列士兵“误杀”了巴勒斯坦少年穆罕默德•拉发特•巴德兰)

耶路撒冷讯:周二发生的一场冲突事件中,以色列武装部队“不小心”在被其占领的约旦河西岸向人群开枪射击,随后,巴勒斯坦卫生部确认有一名少年遇害身亡,另有四名巴勒斯坦人受伤。

以色列军队称是那些巴勒斯坦人首先向他们扔了石块与燃烧弹,然后他们才开始射击。可是,虽然以军之前称遭枪击者都与那场冲突有关,可后来他们承认,上述枪击事件并没有发生在冲突现场,遭枪击者都是路人,包括十五岁的死者穆罕默德•巴德兰。

此次冲突事件中,约旦河西岸城市拉马拉有三名以色列人受了轻伤。据巴勒斯坦新闻媒体马安及伊麦米克报导,巴德兰与其他几名遭袭的巴勒斯坦人当时刚在附近村子游完泳,以色列士兵在他们开车回家路上朝他们的汽车开了枪。

巴勒斯坦囚犯理事会说,以色列士兵于周二黎明入侵了约旦河西岸若干巴勒斯坦社区,扫荡搜查了几十间屋子,拘留了十一名巴勒斯坦人,另有一名巴勒斯坦人周一傍晚就被拘押。

/Users/nuh/Downloads/Palestine-teen-Mahmoud-Rafat-Badran-shot-dead-by-Israeli-soldiers-by-mistake-21-june-16-pho-Imemc-300x239.jpg【伊光编译自Muslim News(穆斯林新闻网)】

 http://muslimnews.co.uk/news/palestine/palestine-palestinian-teen-mistakenly-shot-dead-west-bank/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1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