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大长老:人类历史文化遗迹应加以保护而非破坏

10422062_1080640428616716_5305752406550769649_n.jpg

日前,艾资哈尔大伊玛目艾哈迈德·泰伊博长老,接见了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总干事伊琳娜·博科娃女士。双方就保护人类历史遗产的途径,以及双边文化合作事宜展开商讨。埃及高教部部长阿卜杜·哈利克博士和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驻埃大使穆罕默德·萨利姆·阿鲁姆博士陪同伊琳娜出席了此次会谈。

会谈中,艾哈迈德·泰伊博长老强调指出:人类历史遗迹应该加以保护而非毁坏,那些试图破坏人类文化遗产和消除民族遗迹的恐怖组织,他们的所作所为同伊斯兰世界毫无瓜葛,是伊斯兰坚决反对的。

伊琳娜·博科娃女士表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在保护文化遗产领域,需要与艾资哈尔的合作,并称赞艾资哈尔在对待那些试图破坏人类历史文化遗产的事件中所持的中正立场和态度。由于艾资哈尔在世人心目中所享有崇高的地位,这些立场和态度对全球舆论产生了积极的影响。

(艾大学子Ibrahim译自艾资哈尔门户网)

视频连结: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ImPEfQb4Ck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1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