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年后圣索菲亚清真寺内再次响起古兰诵经声

国际伊通讯社伊斯坦布尔消息:

2015年4月10日,星期五,在伊斯坦布尔市内的“圣索菲亚”博物馆内,举行了以 “纪念穆圣先知诞辰1444年”为主题的大型纪念展。土耳其宗教事务部长主持开幕式。土耳其旅游和文化部也参加此了此次纪念展。

在纪念展的开幕式上,首先在“圣索菲亚”博物馆内,诵读了开幕式的古兰经。这是在圣索菲亚清真寺被关闭后85年,首次在清真寺内公开诵读古兰经。

据土耳其安纳托利亚通讯社的报导称:参加此次开幕式的有土耳其宗教部长,穆罕默德·古尔姆兹,以及伊斯坦布尔市市长,瓦斯布·夏恒和多名官员。此外,还有许多稀有珍品艺术的爱好者也参加此次开幕展。

(侯赛因译自国际伊通社)

相关视频连结: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UbmgN5uQuo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1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