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玛目脑威的墓地被叙利亚极端组织炸毁

据世界新闻网援引叙利亚人权观察组织的报告称:叙利亚基地组织分支机构——“胜利阵线”,于本周四炸毁了位于叙利亚纳瓦市中心的著名伊斯兰学者,伊玛目脑威的墓地。

自今年十一月,位于叙利亚——约旦边境城市——德拉市附近的纳瓦市,被基地组织叙利亚分支组织——“胜利阵线”控制后,该极端组织便在伊玛目脑威的墓地内安放了炸弹,并于本本周四引爆,从而完全炸毁了伊玛目脑威的墓地。

伊玛目脑威是十三世纪著名的伊斯兰学者,生于伊历631年(西元1233年),卒于伊历676(西元1278)年,埋葬在今天叙利亚的纳瓦市中心。

他在短暂45岁生涯中,给穆斯林大众留下了等身的著作,其中在中国,《四十段脑威圣训》该是中国穆斯林家喻户晓的一本小册子。此外,还有《利雅德圣训集》、《穆斯林圣训实录注释》、《艾卜达吾德圣训集注释》等等著作。

其中,《穆斯林圣训实录注释》是圣训学的权威作品。

仁慈的主啊,求您喜悦他,慈悯他。

求您引领我们穆斯林回归您的正道。阿敏!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1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