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资哈尔加沙救援队携医疗用品和食品赴加沙救援

明日清早,艾资哈尔组建的第二批加沙救援队将奔赴加沙,开展救援工作。这支救援队将携带价值300万埃镑的救援物质,其中包括各种外科、骨科和烧伤科的药品和医疗器械,以及重达40吨的救援食品和儿童用乳制品。救援车队由艾资哈尔长老院启程,奔赴加沙开展救援工作。

此次艾大救援队由艾大9名代表组成,由宣教委员会秘书长,谢赫穆罕默德·宰柯和他的助手赛义德·阿莫尔,以及艾大加沙救援财务总监,穆罕默德·阿卜杜负责带队前往加沙。

艾大救援队将进入加沙市内,并将救援物资分发给加沙的巴勒斯坦人民。同时,救援队还将利用在加沙期间,同巴方协调,在近期安排第二批艾大医疗救援队赴加沙开展医疗救治工作。

自加沙战争爆发后,按照艾大长老,艾哈迈德·泰伊博的指示,艾资哈尔一直在筹备救援物资和用品,并协调巴勒斯坦方面和埃及外交部,组建了此次加沙救援队,以肩负起艾资哈尔在国内和国际事务中所承担的应有的作用。此前,艾资哈尔就曾经向尼日尔、苏丹和索马里派遣过救援队。

(侯赛因译自youm7.com)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1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