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自己的身上,寻找安拉的大能与奇迹

北极的冬季,主要受强大而持久的地面逆温控制,地表温度在-30℃以下,而最冷的地方在西伯利亚,维尔霍杨斯克曾记录到-70°C的最低温度。

那么到北极进行科研考察,一定得戴上厚厚的毛皮帽子,穿上挡风御寒的专用大衣,带上特制手套,穿上保暖鞋……用一切可能保暖的衣帽把自己武装起来。

但是,眼睛呢?它就不冷吗?什么东西能给眼睛保温呢?可如果挡住了眼睛,又怎么去看?假如暴露在-70°C的天气里,眼睛里的液体是否会冻结?从而导致失明?

赞主清净,凭着安拉的大造,眼睛自带防冻体。即使到达北极,即使没给眼睛任何保护,也不会冻结。

——穆罕默德·那布利斯博士د. محمد راتب النابلسي

这是我们的眼睛,从我们的身上,能够感悟到、参悟到的有很多很多:

这是真主所创造的,你们指示我吧。你们舍真主而崇拜的(偶像)究竟创造了什么呢?不然,不义的人是在明显的迷误中的。(鲁格曼,11)

下图是手指上的毛细血管而已,可想而知,全身的血管又会是怎样?


某一天,你是否考虑过:安拉的迹象就在身边?

【文章转自公众号“EHSANCHN”】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1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