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府内首设“穆斯林祈祷室”

01.jpg

▲北市府观传局于台北探索馆2楼率先设置穆斯林祈祷室。(图/观传局提供)

为拓展穆斯林旅游市场,北市府观传局9日表示,已率先于北市府大楼内台北探索馆2楼设置穆斯林祈祷室,希望在台的穆斯林国人及国际旅客能多加利用,而未来也将朝“提升清真(Halal)认证餐厅数量”、“规划并增加穆斯林朝拜空间”、“推广设置净下设施”等项目努力。

观传局长简余晏今日表示,回教为世界三大宗教之一,在103年全球穆斯林人口已近20亿大关,约占全球人口4分之1,另外,穆斯林旅客人数约达1.08亿人次,商机庞大;为邀请更多穆斯林旅客来台北市观光,今年除了包装专属的旅游行程于东南亚地区贩卖,也陆续在星马地区办理记者会及展销会,并参加两地旅展,大力向穆斯林旅客宣传台北旅游环境。

她也指出,北市府为积极营造穆斯林友善环境,今年更于市府大楼内台北探索馆2楼设置穆斯林祈祷室,成为形塑穆斯林友善旅游环境的示范,希望在台的穆斯林国人及国际旅客可多加利用;此外,未来也将朝“提升清真(Halal)认证餐厅数量”、“规划并增加穆斯林朝拜空间”、“推广设置净下设施”等项目努力,将台北打造成穆斯林旅客旅游最佳选择。

 【记者杨佳颖/台北报导】

 【原文: 争取回教观光市场! 北市府内首设“穆斯林祈祷室” | ETtoday政治新闻 | 】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1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