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岩散文集举行首发式

  近日,甘肃省东乡族女作家冯岩散文集《小城之恋》首发式在西北民族学院隆重举行。

  甘肃省少数民族文艺界的近20名有关领导、知名人士和60余名文学爱好者出席了此次首发式.

  专家们称冯岩221世纪初我省少数民族文坛上一棵引人注目的新星,是东乡族文学史上第一位女作家。著名评论家梁胜明先生称冯岩与汪玉良、马自祥组成了东乡族文学的“三驾马车”。

  女作家冯岩自八十年代开始从事文学创作,已在《民族文学》、《飞天》、《回族文学》等国家及省地级文学刊物发表作品300余篇,并有20余篇佳作入选《风中的玫瑰》、《甘肃50年文学作品选》等多部文集有30余篇作品在各级各类大型征文中多次获奖。前不久,在“中国世纪大采风”活动中,她采写的系列散文《古城河州风情纪实散文》荣获银奖报告文学《女教授与山羊学》荣获优秀奖。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1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