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兰经山洞章给我的十个教导

 

1、 “山洞章”教导我:“看看谁家的食品最清洁。”(18:19)

自己只吃佳美的食物,只让他人吃佳美的食物,因为安拉是美好的,他只接受美好的事物。

2、 “山洞章”教导我:“不要藐视他们,而求今世生活的浮华。”(18:28)

当自己与清廉者相伴时,内心就会向往后世。

3、 “山洞章”教导我:“真主引导谁,谁就遵循正道。”(18:17)

只有经安拉引导才能获得正道,因为安拉是引领仆人走向今后两世幸福的主。

“山洞章”教导我,使“山洞人”死去三百多年,而后又复活了他们的安拉,是有能力让我们的民族复兴的,不论她睡得有多沉。

4、“山洞章”教导我:“你不要为某事而说:明天我一定做那件事。除非同时说:如果真主意欲。”(18:23、24)

想做任何事情时,说一句 “若安拉意欲”,是仆人对安拉应遵守的最起码的礼节。

5、 “山洞章”教导我:“他俩就出发同行。”(18:71、74、77)

成功是需要出发,是需要去实践的。

6、“山洞章”教导我:“你如果忘了,就应当记忆起你的主,并且说:我的主或许指示我比这更切近的正道。”(18:24)

纪念安拉和做祈祷是可以治愈心病和健忘的。

7、“山洞章”教导我:“然后他的主宰将把他召去,加以严厉惩处。”(18:87)

今世的惩罚不论有多大,都不能与后世的惩罚相比较,求安拉保护我们免遭火狱的刑罚。

8、“山洞章”教导我:“我使他们左右翻转。”(18:18)

你遵从安拉的命令,安拉便会保护你。伊本.阿巴斯说:“若安拉没有让‘山洞人’左右翻转,那么他们就会被大地所侵蚀。”

“山洞章”教导我,山洞章是一个主麻日到另一个主麻日之间的光明,背记住其中前十节经文或后十节经文,就能保护自己免受“大骗子麦西哈”的伤害。

9、 “山洞章”教导我:“不要使任何人知道你们。”(18:19)

学者们从这节经文推断出,将功修隐藏起来不彰显的合法性。

10、“山洞章“教导我:“你如果忘了,就应当记忆起你的主。”(18:24)

治愈健忘最有效的方法是多多纪念安拉!只有安拉是应受崇拜的主,他是独一无偶的,一切的国权和赞颂统归他所有,他对于万事是全能的!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1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