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说】北韩与美国

  

 

  今年317日,两个美国女记者被北韩扣留,并以“敌视朝鲜民族罪”和“非法入境罪”,判处她们12年劳动教化徒刑。近日,美国前总统克林顿去朝鲜求情,两个记者方被释放。

 

 

 

  北韩与美国一直在较量。但北韩偏偏不低头,不是搞核武器就是导弹试验,弄得周围胆战心惊;虽然许多北韩百姓食不果腹、生活在少有的“红色恐怖”中……

 

  据说,北韩尝试“改革”。

 

  固守意识形态的政客往往是宁死不屈的,哪管百姓死活,哪管国家兴衰?

 

 

  如今,美国的日子也不好过:金融危机、债台高筑、高失业率、侵略战争……

 

  

 

  美国到底欠了多少债?

 

  《中国经济周刊》最近一篇署名钮文新的文章《美国在技术层面上已经破产》,给美国的债务算了一笔账。该文介绍说,美国国会接受的国家名义的债务是11.2万亿美元,美国的GDP13.8万亿美元。国际公认的国家安全债务率为60%,而美国事实上已经达到81.6%。这篇文章引用其他人的话介绍说,美国实际上的债务比这要多得多。美国某基金会总裁大卫·沃克尔估计:如果把美国政府对国民的社保欠账等所有隐形债务加在一起,2007年,美国的实际债务总额高达53万亿美元。什么概念?2007年,全球的GDP54.3万亿美元,也就是说,美国一个国家的欠债,已经使得全球的债务率接近100%,平均每个美国人欠债17.5万美元。如果摊到全世界头上,平均每人欠债9000美元。要知道世界上有无数人一辈子都赚不到9000美元!

 

 

  其实,那是欲望惹的祸,是违背造物主之训导的下场。

 

  和平与民主来自信仰,不会出自战争!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1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