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各地2010斋月摄影集锦(组图)

1,2010年8月27日星期五,一位巴勒斯坦妇女在耶路撒冷东城阿克萨清真寺参加主麻聚礼,这是莱麦丹月以来的第三个聚礼日,背景是岩石清真寺的金色圆顶。(美联社供稿;摄影记者Muhammed Muheisen )

2,一位巴林妇女在晚霞中祈祷,2010年8月10日在巴林哈玛德城,远景是波斯湾上空,能微微看到淡淡云雾中的新月,她高兴地迎来了莱麦丹月的开始。(美联社供稿;摄影记者Hasan Jamali )

3, 在黎巴嫩西顿古城,2010年8月11日,是莱麦丹月第一天。 他是一名“穆撒哈拉提”(唤醒人们起床封斋的人),在三更之夜敲击手中古老的手鼓,大声呼喊着:“沙胡尔”(封斋啦!)。 (路透社供稿;摄影记者Ali Hashisho)

4,这里是克什米尔的斯利加纳市,2010年8月27日,是进入莱麦丹月以来第三个主麻聚礼日。 清真寺内客满,其余的人在清真寺门外站队礼拜。(美联社供稿;摄影记者Altaf Qadri)

5,图片中是在印度孟买的穆斯林街区,傍晚开斋时路边做熟食的小贩在油煎印度春卷,2010年8月19日。 (法新社供稿;摄影记者Sajjad Hussain)

6,一名巴勒斯坦男子在耶路撒冷老城安装迎接莱麦丹月的街道彩灯,时间是2010年8月10日,翌日斋月开始,他在试灯。(美联社供稿;摄影记者Muhammed Muheisen)

7, 这是2010年8月15日,莱麦丹月的第五天夜间,位置在开罗老城区,美丽的新月照耀着古老的清真寺。(路透社供稿;摄影记者Asma Waguih)

8, 2010年8月10日,耶路撒冷老城区的穆斯林正兴高采烈迎接莱麦丹月的到来,一名小女孩手提斋月小灯笼。(美联社供稿;摄影记者Muhammed Muheisen)

9,这是巴基斯坦的拉哈尔,清真寺中的志愿者为预备傍晚开斋饭,在杯中倒牛奶,准备迎接众多的客人。 2010年8月20日星期五。 (美联社供稿;摄影记者K M Chaudary)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1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