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穆斯林联盟在香港举办"对话及和平共存"国际会议

由总部驻沙乌地阿拉伯的"世界穆斯林联盟"主办,香港回教信托基金会及香港伊斯兰联会协办的国际会议,今日在香港九龙尖沙咀假日酒店召开。

会议主题为"对话及和平共存" ,出席者除本港伊斯兰团体及各宗教代表外,还有来自中国、台湾、星加波、汶莱、巴基斯坦、泰国、斯里兰卡、印度、日本、南韩和沙乌地阿拉伯的学者。

会议开幕主礼嘉宾为立法局主席曾玉成太平绅士,其他嘉宾包括世界穆斯林联盟秘书长 Al-Turki 博士、香港大学校长马斐森教授、香港回教信托基金会主席Qamar Minhas先生。

会议分两日 ( 11月18至19日 )举行,首天的讲题包括:"对话是人类的需要"、"对话的起源及基础"、"文化对话的视野"、"差异及国家共性的处理"、"伊斯兰及文化多元性"、"物质价值的主导"。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1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