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兰引导的人:导演辱圣影片的阿阿诺德·范杜尔

在线播放列表

荷兰极右党派“自由党”前成员、2008年荷兰污蔑伊斯兰影片《是非》(Fitna 阿拉伯语:فِتْنَة)电影导演之一阿诺德·范杜尔(أرنود فاندور)已经皈依了伊斯兰。

阿诺德到访麦迪那的圣寺。在圣寺内穆罕默德先知(愿主福安之)的墓前阿诺德泪流满面的说:“我曾经是最反对和敌视伊斯兰的派系之列,在我们的影片《是非》引发强烈反应后,我开始为到底什么是伊斯兰?为什么穆斯林那样喜欢他们的宗教及其先知(愿主福安之)等问题寻觅答案。结果我发现了我加入的自由党对伊斯兰犯下大错。而就在此时,我被伊斯兰的魅力仅仅吸引住了。我开始大量阅读关于伊斯兰的书籍,并结交荷兰穆斯林,最终我皈依了这个伟大的宗教。”

范杜尔还说:“我渴望能够认识伊斯兰,于是读了许多关于伊斯兰的书。读着读着,内心和思想开始动摇,这是一种难以言表的感觉。当时感到伊斯兰拥有非常伟大的含义和崇高的使命。随着这种感觉越来越强烈,我决定归信伊斯兰。现在,一切赞颂全归真主,我已经成为一个内心拥有安宁与平静的穆斯林。”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1条评论